close

 

在要去美國打工度假前我有稍微用了EXCEL試算表紀錄了一下此次行前的所有哩哩叩叩花費金額,

裡面所需要花最大筆的費用莫過於是代辦費、機票錢以及帶去美國的現金啦!!!

以下把它區分為三個部分,分別是現金花費、轉帳花費、刷卡花費 (台幣金額)

 

 

1512045419-2099937469_n.png

 

 

現金花費的話通常是用在一定要付現或者是小筆金額的部分,像是郵件掛號,學校在學證明等文件證明

 

轉帳花費的話則是用在別人有先代墊一些錢再轉給對方~

 

刷卡花費的話會稍微大筆一點,像是機票,保險等,若要買機票的話以自己的信用卡刷的話也都會有飛機上的保險喔!

 

另外上面有寫到洛杉磯租車,費用會388元的原因是大家平分下來一個人的錢,當時是四個人一起租的,所以大約租一台一天是1,552元,而且還有含一些基本的保險其實這樣的話還蠻划算,但未滿25歲好像會收一些未成年駕駛費,可多留意一下~

在我所花費的裡面有些也可能是你不需要再花的,像是一開始去玩的住宿費、護照費、台胞證、行李收納帶,這樣的話會少花個約8,000元~10,000元,

 

至於網卡有些朋友會問我需不需要?我個人認為雖然很多地方都有wifi,但是如果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還是一定要有的,最起碼可以用來導航。

如果你是沒有網路會死的人,那請你容量買大一點,當時我是在台灣買的,那時選購的網路是大家說比較穩定AT&T 6g方案,下一個方案就是22g了,我覺得我可能用不完所以就選6g而已!

但是我自己覺得其實後面幾個月可以在美國買H2O,因為訊號也蠻好的,價格也優惠許多

 

最後花費表格試算後的結果,我在去之前的花費大約就快15萬

 

1512048009-927676530.png

 

所以要去美國前,真的要多存一點錢比較保險,如果你/妳問我賺的回來嗎?

 

                       ã€Œé»‘人頭問號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覺得要看工作地點,還有自己如何存錢或者是後面的旅遊花費上的規劃!

但通常都是沒有旅遊的人比較容易把這筆費用賺回來啦~~~

我認為去美國就是體驗當地的生活文化,還有多去跟人交流,以及看看不一樣的世界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以下留言給我或者是mail給我,我會盡快回復的

Mail: onechu515@gmail.com 

 

 

有關美國打工旅遊相關懶人包連結 ↓ ↓ ↓

美國打工Q&A超常見必問問題超連結→

美國打工你不能不知道的租車資訊(未成年駕駛費)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Second job疑慮/問題解答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前到美國當地行程花費超連結→

美國打工超省錢SIM卡購買超連結→

美國打工各代辦費用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最晚申請的時間超連結→

美國打工行程總花費含《歐洲4國》+ 旅程省錢撇步大公開!   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ATV翻車意外美國保險不理賠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英文會進步嗎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薪資大公開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菁展面試及申請流程

美國打工旅遊行前準備物品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工作的心得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後的行程規劃(冰島、倫敦、巴黎、波蘭)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免費員工餐

美國打工懶人退稅超簡易教學→

arrow
arrow

    on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