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加拉瀑布來自印地安語,指的是“雷神之水”,巨大的水力發電能力和極具挑戰性的環境保護工程而聞名於世!

尼加拉瀑布伊瓜蘇瀑布維多利亞瀑布並稱為世界三大跨國瀑布,

在兩天一夜的旅程中,我們的中國導遊都稱它為『尼亞加拉瀑布』,

其實都是通用的,只是翻譯上出來有所不一樣而已,

可是非常重要的一點它絕對不是叫尼加拉瓜大瀑布

尼加拉瓜是一個地名,位於中美洲,它跟尼加拉瀑布可是相差3千多英里阿!

 

尼加拉瀑布.GIF

 

我當時訂的是三人方案,一個人的費用約兩千出台幣,但僅包含來回遊覽車費跟住宿費,

還是有很多自費的行程,另外導遊跟司機費的小費都不含在裡面是要回程最後另外給的,一個人大概20幾美,小費只能高於導遊說的金額,另外只能付現金,所以記得帶多點現金放身上。

換算下來的錢我覺得比飛到水牛城再去紐約還划算,畢竟紐約市大城市相對機票會比較便宜,

缺點就是從紐約出發車程很長,我們是早上七點從紐約布魯克林區出發,到達尼加拉瀑布大約下午四點多,

因為中間還有吃飯跟去沃特金斯峽谷國家公園的自費行程。

 

 

 

kkday寄到信箱的訂單明細

  

  

Day1- 布魯克林 沃特金斯峽谷國家公園 尼加拉瀑布

選擇在布魯克林區集合(我們後來有改地點上車,大陸區的客服處理的效率也很好),記得先吃早餐或買早餐去遊覽車上吃喔

大約11點多抵達沃特金斯峽谷國家公園,這裡是自費行程我們當時沒有去,所以也不知道cp高不高!

因為不能待在遊覽車上的關係,我們有在附近的漢堡王坐下來休息順便吃點東西。在這裡的漢堡王有水牛城漢堡,因為很新奇的關係所以我們有點來吃,吃起來酸酸的對於我們可能比較無法接受這口味~~所以不會在吃第二次了當我們差不多吃飽喝足時看到有人走了下來我們也慢慢走回遊覽車上了,時間上銜接的很剛好!

接著車子又繼續前進,最後我們抵達尼加拉瀑布時大約下午四點多快五點,夕陽準備下山了~~

 

   

 

這裡的風真的超級大,頭髮一定會亂掉!

 

 

跟我的朋友們一起合照的,但尼加拉瀑布好像就不太明顯了

 

 

  

 

傍晚時還是一堆人來觀看尼加拉瀑布的,同時欣賞對面加拿大的夜景

 

  

晚上跟白天看起來的感覺又不太一樣囉!

 

  

 

晚上伴隨七彩燈光效果點綴了整個尼加拉大瀑布!

 

 

每一種顏色的變化都給人煥然一新的尼加拉大瀑布樣貌,現場看真的是每到不能再美了~

 

 

 

Day2 - 尼加拉瀑布深度遊(自費行程) 尼加拉瀑布霧中少女號(自費行程)

  

一早會先到漩渦公園Whirlpool state park

  

 

尼加拉大漩渦,就在尼加拉瀑布附近而已,可惜較少人知道

 

 

  

下一站前往五指湖區戰爭古堡(尼亞加拉堡州立公園)

 

 

導遊會帶著我們先稍微解說館內的背景介紹,後來就自行解散參觀遊覽車上集合

  

  

 

尼亞加拉堡是一個防禦工事,當初會建造的原因是為了保護法國人在北美的利益,也是法國印第安人戰爭主要戰場之一!

 

  

 

1796年簽訂傑伊條約由美軍接管,然而現在已改建為博物館成立了尼加拉堡州立公園

 

 

在這裡特定的時間會有火槍表演

 

  

 

參觀完前面的景點後終於到了我最期待的霧中少女號遊船拉!

 

  

 

雖然背光,但還是要忍不住想要跟待會要上的霧中少女號快速合照一下

 

  

 

不得不說人真的超級多~~~~霧中少女號有上下兩層,當然一定要選上層風景比較好

 

  

 

連雨衣上都有霧中少女號的文字,真的是太專業了

記得拍完照雨衣的帽子要帶起來,靠近瀑布時水會濺得很大

 

  

 

很幸運地天氣超好,風景怎麼拍都很好看

 

  

 

除了從美國這頭搭船出發,還有另一部分的人會從加拿大搭船出發

 

 

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離瀑布那麼近,超級壯觀

 

 

瀑布周圍有超多不怕人的海鷗飛來飛去

 

   

 

結束搭乘霧中少女號後,從玻璃牆上面往下拍的尼加拉瀑布

 

  

 

比起前一天傍晚時的角度,這個角度拍我覺得更棒,可以拍到全部的瀑布

 

  

 

想要來個自拍,但風吹得我看起來好狼狽

 

 

 

如果跟我們一樣想要省一點錢或者怕自駕太累的人我覺得這個行程算還不錯,

只是裡面還會有很多自費的行程,如果不參加的話也不能待在遊覽車上只能在原地等,

裡面我覺得搭霧中少女號cp值較高,其它真的都很一般。

來到美國紐約,尼加拉瀑布是個非常推薦要來的地方,不管白天黑夜都十分壯觀,

雖然聽說在加拿大看比較美,但美國這裡可更距離的看到瀑布也是挺棒的!

 

 

優點:便宜方便、有導遊導覽介紹、紐約的接送地點佳、住的飯店有含早餐(當時住的是連鎖的best western)

缺點:車程時間長、不參加自費活動時只能在原地發呆閒晃(不能待遊覽車上)、自費行程有些cp不高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以下留言給我或者是mail給我,我會盡快回復的

Mail: onechu515@gmail.com

 

 

有關美國旅遊相關懶人包連結 ↓ ↓ ↓

美西推薦景點猶他州 - 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 

美西推薦景點亞利桑那州 -     馬蹄灣+羚羊峽谷

美西推薦景點聖地牙哥 - 拉霍亞海豹海灘 

美西推薦景點猶他州鹽湖城 -  羚羊島州立公園

美東推薦景點芝加哥    -  千禧公園

美國你不能不知道的租車資訊(未成年駕駛費)

 

 

arrow
arrow

    on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