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A.PNG

 

USAA 一定要有美國的社會安全卡才有辦法註冊

 

點選上方第一欄左三JOIN USAA,就會出現綠色的方形框框JOIN US請點進去

 

 

 

即將要開始填寫囉~~~

 

1. 確認你是否符合申請條件 (可點選藍色what you need查看)

2. 創建你的帳密

3. 探索USAA

以上沒任何疑慮請點選綠色框框Continue繼續下一步

 

USAA.PNG

 

 

填寫名字、出生年月日

 

1. FIRST NAME (名字): 左一

2. Last name (姓) : 左二

3. Date of Bitrth (生日) : 左三  月/日/年

 

USAA.PNG

 

 

聯絡資訊

 

1. Email Address : 信箱 (無擋任何系統、google、yahool、學校信箱都可)

2. Phone : 當時在美國的電話  (因為到時候是用美國電話連絡美國車行,如果真的沒有台灣的電話也是可以通過的)

3. 勾選Mobile

 

USAA.PNG

 

 

讓我們知道你的軍事關聯 ( 誰在美國軍事服務?)

 

這裡直接勾選No One,除非有家人在美國軍隊

 

USAA.PNG

 

 

是否有家人在USAA工作?

 

這裡直接勾選No One,除非有家人在USAA工作

 

USAA.PNG

 

 

你的真實地址?

 

我自己是填當時在美國工作的地址

 

USAA.PNG

 

有讀者反應這裡地址一直不行,我後來測試時兩者都可以,或者大家也能填看看台灣的地址或過幾天再申請~

 

usaa1.jpg

 

讓我們在更進一步的了解你

 

1. 你是美國公民嗎? 選No

2. 婚姻狀況:Single未婚  / 性別:Male男,Female女

3. 再輸入一次地址 (我上下郵遞區號不一樣,但其實是填一樣的就行了)

4. 我的實際地址與我目前的郵寄地址相同:我填的是美國打工

 

USAA.PNG


 

告訴我你的國籍

 

1. 你的國籍是? 台灣Taiwan

2. 你的居住身分是? 外籍居民 / 本地人

3. 護照號碼  這裡很重要!! 請填身分證字號而非護照上的號碼(根據提供護照號碼前面加上TWN也可以)

4. 發證機關:台灣 / 護照之有效期限:請填你自己的護照有效期限

 

USAA.jpg

 

 

還有一頁我不小心沒截圖到是填社會安全碼的!

 

填的內容就是你的社安碼而已,***-**-**** (共9位數字)

接著就會給你USAA的一組號碼了,請按NEXT開始設定自己帳密

 

USAA.JPG

 

 

 

一開始會先叫你看完裡面的文件後確定OK後勾選選擇同意

 

看完沒問題後請點左上白色小框框後按下右下綠色I AGREE

 

USAA1.jpg

 

 

接這就開始設定自己的帳密拉~~~

 

帳號比較好設定,

密碼的話至少要8個字母以上、包含大小寫、也必須有數字

(因為我怕忘記所以就跟自己設Apple App Store的密碼一樣了xD)

下面要填PIN碼4位數字 (我是想個好記的,直接打生日)

 

USAA2.jpg

 

 

設定好之後就會跳出USAA碼及你所設定的ID

 

這樣就表示註冊正式完成囉,接著就可以請跳回主頁

 

USAA.JPG

 

 

跳回主頁後請按右上搜索的符號(同信箱旁邊那個符號)

 

 

請搜尋CAR RENTAL RENTAL CAR都可以,

搜尋結果請點第一個,Car rental:Deals and Discounts 綠色的選項

 

usaa4.jpg

 

 

最下面有4家車行可以選擇 (Avis、Budget、Enterprise、Hertz)

 

以下車行的選擇都是依照自己喜好或爬文出來的選擇決定。

PS. 這個在AVIS我朋友雖然用這個網站訂了,但在Cedar City(猶他州)那店員說不行使用之類的,有被刁難到...但是在芝加哥的Avis是ok的~

 

usaa5.jpg

 

 

以上是我自己2018年5月在台灣註冊完畢後的教學圖文教學,如果要註冊的話最好是一次完成,因為資料如果還沒填到社安碼那步驟下次填就要重新填了

總之可以省下younger fee其實也不無小補

 

 註冊usaa的時候有人第一次跟第二次資訊是一樣的,但第一次不行(不曉得是不適系統問題),再試第二次時就成功了~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以下留言給我或者是mail給我,我會盡快回復的

Mail: onechu515@gmail.com

 

有關美國打工旅遊相關懶人包連結 ↓ ↓ ↓

美國打工Q&A超常見必問問題超連結→

美國打工懶人退稅超簡易教學→

美國打工行程總花費含《歐洲4國》+ 旅程省錢撇步大公開!   超連結→

美國打工超省錢SIM卡購買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行前花費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Second job疑慮/問題解答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前到美國當地行程花費超連結→

美國打工各代辦費用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ATV翻車意外美國保險不理賠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英文會進步嗎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薪資大公開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菁展面試及申請流程

美國打工旅遊行前準備物品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工作的心得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後的行程規劃(冰島、倫敦、巴黎、波蘭)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免費員工餐

 

arrow
arrow

    on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