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有分很多步道區可行走,

是個鍛鍊體力順便欣賞風景的好地方啊~

由於美國布萊斯峽谷就在我美國打工旅遊工作地點的上方,所以去當然非常方便

我工作的地點在Best Western連鎖的Ruby's Inn飯店,

只要持著我的員工證上去國家公園的話是免費的!超級甘心

布萊斯峽谷的票價分別為 個人15美/車輛30美/重機25美 (以上皆為7天內可無限天數使用) /

另外年票35美/美國軍人免費,布萊斯峽谷開放時間則為24小時。

【布萊斯國家公園超連結

在一進入布萊斯峽谷前會先經過他們的遊客中心,這裡販賣著許多紀念品,還有一些峽谷介紹的資訊 ~ 

 

1.jpg

 

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有很多的步道景點可以去參觀


2.jpg
 

而我是到峽谷最頂的Bryce Point,從這裡看下去真的是美不勝收阿~~~

如果要我首推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步道的點第一個我會推薦這裡

從這眺望下去可以飽覽其獨特的地理結構:岩柱

自己在現場觀看真的是相當的震撼


3.jpg

 

路上還會有不少注意懸崖的警告標誌!


4.jpg
 

或者是抵達下一個點大約還有多久


5.jpg
 

沿途上還會看到有介紹布萊斯峽谷地質的牌子

6.jpg
 

當然來這裡一定要拍一下啊


7.jpg

第二次的話是去Sunset這個點

8.jpg
 

又是一個不一樣的視野了呢

9.jpg

 

美的真的特別像一幅畫



10.jpg

 

第一次看到的我真的是嘖嘖稱奇阿~~~

 

11.jpg
 

都會覺得自己看起來很像被P上去的


12.jpg

 

其實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我一共去了三次,

最後一次還帶了自己的學士服上去,留給自己一個美好的畢業回憶

還有德國夫婦因為這樣上前婦搭訕呢

問我來自哪裡讀什麼科系之後就開聊了一小段時間~~

其實我超級開心的,因為我很喜歡跟人交流,

尤其雙方用著都不是自己的母語來交談,那感覺真是說不出來的棒啊!

13.jpg

 

另外我還帶了台灣國旗上紀念這難得的回憶 (( 阿母我在這~~

14.jpg
 

最後這是峽谷內接駁車的資訊

大概15分鐘就會來一班了,但要記得注意最後一班的發車時間,以免錯過了

15.jpg

 

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

在美國許多家庭都會開著露營車直接來這扎營住上好幾晚呢!

 推薦大家一生真的值得來一次阿~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以下留言給我或者是mail給我,我會盡快回復的

Mail: onechu515@gmail.com

 

 

有關美國打工旅遊相關懶人包連結 ↓ ↓ ↓

美國打工Q&A超常見必問問題超連結→

美國打工行程總花費含《歐洲4國》+ 旅程省錢撇步大公開!   超連結→

美國打工你不能不知道的租車資訊(未成年駕駛費)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行前花費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Second job疑慮/問題解答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前到美國當地行程花費超連結→

美國打工各代辦費用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最晚申請的時間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風險之ATV翻車意外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英文會進步嗎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薪資大公開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菁展面試及申請流程

美國打工旅遊行前準備物品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工作的心得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後的行程規劃(冰島、倫敦、巴黎、波蘭)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免費員工餐

 

arrow
arrow

    on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