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美國打工旅遊後我發現要帶的東西其實不用很多,只是有幾個非常重要的東西你/妳一定不能忘!

如果我有想到其他的需要帶的或一些資訊也會不時上來更新

 

必備東西:

美金、信用卡、J1簽證、DS-2019、護照、sponser letter、台胞證(有到大陸旅遊或轉機)、國際學生證、國際駕照、申根英文保險險證明書(如果有到歐洲)

 

生活物品:

美國較難買到感冒藥、止痛藥、暈車藥等藥品,隱形眼鏡〈在美國買需要醫生證明〉

服裝內衣褲及帶要丟的衣服、褲子、鞋子、襪子去阿((真的不要帶太好的~~~因為到當地超好買,名牌便宜到想哭  ※ 衣服長袖短袖記得都要帶!

個人盥洗物牙膏、牙刷、毛巾〈可以帶不會太重,但到當地買也是蠻便宜的〉

哩哩叩叩:保養品、衛生棉、吹風機、雨傘、乳液(也可當地買)、筷子、湯匙、頸枕〈搭長途飛機或車時很需要用到〉、充電線、充電頭、太陽眼鏡、藥類物品

 

沒帶會想哭的東西:

台灣的食物,首推台灣泡麵記得一定要多帶一些,還有奶茶包、火鍋湯包、維力醬

我自己是帶雞絲麵、雞蛋麵、泡麵〈本人愛吃麵沒飯也行〉,美國買的到米,所以不用帶!

Ps.台灣國旗〈拍照超好用

 

可帶可不帶的東西:

文具用品:鉛筆、原字筆、立可帶〈寫明信片時用的到〉

台灣紀念品:貼紙、別針、明信片、書籤、台幣1塊錢

3C類:拍立得、相機〈除非要拍得很美,不然手機就蠻實用的〉、筆電〈查資料很方便,但有點重也要保管好〉

哩哩叩叩:雙眼皮貼、延長線、針線包、小剪刀、指甲剪、衣架、自家鑰匙、自拍棒、泳裝、台灣SIM卡(我自己沒帶怕弄丟,就放台灣給家人用)或美國SIM卡(有些人會選擇到當地買,我自己是在台灣買)

 

以下是我去美國帶的行李

建議分類後分別用很多行李小袋子來裝,這樣找東西比較好找



行李.jpg

 

主要就是帶一些台灣的食物,泡麵、科學麵、康寶濃湯包、雞蛋麵、雞絲麵跟一些餅乾

其實這樣帶還是很不夠的,大約一周~兩周就被掃光了

我自己也有帶小被被,因為蓋自己的棉被總是覺得比較舒服,哈哈~

當然也有帶暖暖包,因為當時知道自己可能會去冰島所以先帶過來了

另外我自己有帶了一個小電鍋來,真的超級不建議帶來啊!

大概一周我的小電鍋(新的)就壞掉了,有朋友也有帶來也是差不多的壽命,可能是電壓不同的關係

建議在整理行李時可以分帶裝會看起來比較整齊也比較好找到物品

去美國時我帶去的行李箱重量莫約是22.7公斤,還有再額外帶背個後背包

 

 

小小提醒:

我自己會在台灣COPY好一些重要證件,像是台胞證或是護照,因為如果真的不幸弄丟了,有個影印的文件後續會比較好處理。

至於台灣的身份證、健保卡、SIM卡我是直接放在台灣,因為在美國也用不到> <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以下留言給我或者是mail給我,我會盡快回復的

Mail: onechu515@gmail.com

 

 

有關美國打工旅遊相關懶人包連結 ↓ ↓ ↓

美國打工Q&A超常見必問問題超連結→

美國打工行程總花費含《歐洲4國》+ 旅程省錢撇步大公開!   超連結→

美國打工你不能不知道的租車資訊(未成年駕駛費)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行前花費超連結→

美國打工超省錢SIM卡購買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Second job疑慮/問題解答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前到美國當地行程花費超連結→

美國打工各代辦費用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最晚申請的時間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ATV翻車意外美國保險不理賠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英文會進步嗎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薪資大公開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菁展面試及申請流程

美國打工旅遊工作的心得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後的行程規劃(冰島、倫敦、巴黎、波蘭)超連結→

美國打工旅遊免費員工餐

美國打工懶人退稅超簡易教學→

arrow
arrow

    on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